Max

剑锋要结婚了,表哥说伯父有问我在不在这边,似乎想让我过去的意思。这位弟弟,现实中似乎只见过一次,去了能怎么样,作为乡下的一个大姐姐,不知道出场会不会丢他的脸面。内心真的不想去的,但是,我忽然间想到了奶奶,就是为了奶奶,我不是也应该出场吗?奶奶以前多么疼他,在我记事以后在97年以前的时间里,我们都缺失奶奶的陪伴。奶奶去带剑锋了,对此,那时候的我好像并不在意,好像奶奶没回家之前,关于奶奶的讯息一直不存在,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长大后的我并不因此不爱奶奶,只是觉得遗憾,相处的时间太少了,97年到07年,只有十年的时间……我想,就是感情淡漠至此,为了奶奶我也要去见证她曾经疼爱的孙子长大成人步入婚姻。所以,fuck the rest。

评论(1)